我其實是很想把這篇分到動物關懷的。

不過我不想關懷蟑螂們。


如果依照吸引力法則來說,
由於我這幾天拼命的想著蟑螂以及消滅蟑螂還有擺脫蟑螂,
所以這個萬能的宇宙將給我很多蟑螂以示回報。

謝謝你喔宇宙,你可以把它們收回去了,
我要的是乾淨的生活空間,我接下來會盡力的不要想到蟑螂。

只是它們真的嚴重的侵犯了我的生活領域,
普通的就算了,
在我施放強效殺蟲劑後的兩天來了一隻會飛的。

媽的我想搬家!



好啦其實我才剛簽約不能搬,
所以拜託房東明天把房間所有洞洞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