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喜不喜歡這都是我。

如果全世界的女生都輕聲細語,溫柔婉約,
沒事還會刺繡跟彈鋼琴,
那男人娶誰不都一樣?
差別只是高矮胖瘦的問題。

我就是這樣。
生下來就這樣了,
妳不喜歡,可是我很喜歡。
很多人不喜歡,可是我很喜歡我自己。

我就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不想跟大家一樣,
我活得很開心很快樂就好,
為什麼要我照著妳喜歡的樣子走?
妳給了我選擇未來的權力、選擇朋友的權力、選擇人生的權力,
卻剝奪了我選擇成為什麼樣自己的權力。

我不是妳
我不想要當妳
我只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