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待會要跟我女人去師大夜市吃飯飯,
不過我女人現在在我房間很認真的看著我借來的恐怖漫畫XD
所以要等她看完~
肚子好餓喔,我一直聽到我肚子叫耶。


(我女人嫌我們好閃)


我要說的是
寶貝我好愛你~

我喜歡聽你唱寶貝給我聽,
還喜歡你說我很可愛,
我喜歡你很疼我,
我喜歡跟你伸手手,
還有很多抱抱跟親親,
我喜歡最喜歡我的你,
我喜歡你的全部ˇ



還有五天,好久喔orz
我現在就想見到你~


我女人看完了,
我要去吃飯飯了~~
恩嘛~~(伸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