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依然好動活潑,每天依然七早八早咪咪喵喵的把我叫醒。

自從薔媽媽我從好心的網友那邊得到了兩管營養劑,還有兩罐安速之後,
薔薔每天吃的選項多了很多~~
比起臭臭雞肉泥,她明顯的很能接受甜甜香香的營養劑,
我把雞肉泥從一餐四針管降到一餐兩管,
換成兩管各兩ml的營養劑和一管水狀的安速。
一天視情況吃三餐或兩餐,有時候薔薔會突然大發脾氣不吃東西,
不管餵什麼都不肯吞下去,還會把嘴邊的食物擦在我的腳上~囧rz

最大的進步是她自己學會用貓砂了!
她之前都上在塑膠袋上,我就把貓砂盒裝在塑膠袋裡面,
接著她居然就乖乖的上在貓砂盒裡面了!
看著她在貓砂盒裡的便便,我都要落淚了我~









本來以為會漸漸好轉的,
結果禮拜六那天,他的右臉頰又多了一個洞,
從右上顎爛過去的,
原本以為只是早上帶去給醫生擦藥時,眼睛流出的分泌物,
仔細清開來看才發現又是另一個洞。









晚上又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要每天噴藥,讓它癒合,
我很擔心是不是沒辦法癒合了?
薔薔是不是在以後的日子餐餐都要讓人餵食了?
萬一哪天我沒有注意到,讓薔薔跑出家門,那她是不是會在外面餓死?
如果我要出去玩,把薔薔托給同學或寄宿、醫院,他們沒有好好的餵他怎麼辦?
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好可怕...










醫生把薔薔右臉上的毛剪開,
然後用夾子挑掉爛掉的組織和骨頭(是的,是骨頭,上次也挑掉了一些ˊˋ)
現在要照顧的傷口又多一個了,右臉上的洞又相對的難照顧一些,
藥粉沒辦法完全噴進去,有時候一放薔薔下來,她就把藥粉給抖掉ˊˋ
還會去抓,所以給了她一個頭帶。


但薔薔太小,頭帶沒有他的尺寸,醫生教我用厚紙板作,結果一個晚上就被抓爛了囧
還好仔細觀察之下,薔薔抓臉沒有抓在傷口上,總是在抓下巴和傷口旁邊的痂,
幾次沒戴頭帶也沒有影響,所以就沒強迫她帶~

明天要帶她去看醫生,希望她有變重,
更希望醫生說傷口變小了~

薔薔快快好起來~有很多人在幫你加油呢~
快好起來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