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做得到嗎?
一個人的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快樂嗎?
我常常這麼質疑著。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跟自己相處愉快,
或許曾經可以,可是現在卻不行,
或許是我自己不想跟自己相處愉快。

大腦裡自動撥放的音樂消失了,
就算在街上閒逛也不會無聊的小電視不見了,
我開始無法忍受只有我自己的日子。

我希望一個人的自己是快樂的,
我希望一個人的自己是寧缺勿濫的,
可是有些時候,某些被黑暗包圍的時候,
某些特別需要陽光,但天又特別灰的時候,
有那麼一些時候,
獨立如我還是需要一點溫暖擁抱的,
就像現在。

他們說
人在孤單的時候特別容易心動,
人也在心動的時候特別孤單。

而我,
是因為太過孤單,才會容易心動;
還是因為容易心動,才會這樣孤單?

“我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冷冷的
歌聲是多麼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