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又沒有靈感超不酥湖。

總是想太多所以睡不著覺,
O型人的解析書裡說O型人總是睡得很好的。

我開始懷疑我不是O型了‧‧‧


好啦我承認我太常熬夜導致有時差,
可是年輕人不就是應該想睡就睡想醒就醒嗎?
還是說二十歲就已經是老人了?


我還要照顧我七十歲的脊椎耶!
我要跟班傑明十八歲的時候一樣了。

這樣我活到四十歲的時候脊椎會變成二十歲嗎?






凌晨四點講這麼無聊的話真的好智缺喔。

但我就是睡不著呀ˊˋ






帶啦啦的前一天幾乎沒睡覺,
想了太多事情然後事情就一直停在腦海裡,
所以後來我就補眠沒去了(笑)

話說我決定補眠不去的早上,
作夢夢到啦啦隊有五個傢伙打給我,
跟我說他們不帶啦啦隊了要我也不要去了,
因為‧‧‧
沒有正妹。

然後我在夢中也很累,就說喔好,反正我今天要補眠這樣。

醒來之後我真的以為我有接到電話耶!
我想很久想那到底是夢還是真的,
為了沒有妞就不去帶啦啦隊這種事會不會太扯?
況且這種事通常是我在做的呀,
然後我就去查了來電紀錄。

還好是夢這樣。
不然我大概會追殺你們吧。







我敢保證夢中那五個人一定有阿荃。











好啦其實就是大胃王組合減一。



















其實我不喜歡聽慘叫的。
我想聽你們唱歌。



今天有三個學妹哭了,
然後我也偷偷的哭了。









其實我大前天就哭過了。













我也沒有很想罵人這樣,
雖然不小心就對後保兇了一點,
不過我想你是男孩子應該沒差這樣。
反應真的要快一點,
上層很珍貴的被摔下來就沒有了。






我到現在還是以為我跟包子和毛毛一組耶。

真糟糕。


如果當初真的衝了的話,
是被罵的當下直接拿起包包走人不幹。


真的很想這麼做耶我說,
不是報復的那種,是真的有考慮過這個選項。

想到都會哭那樣,
大概是覺得被冤枉吧,
很複雜,很多生氣,憤怒無助,
還夾帶一點愧疚感,
對不起這個那個還有自己。

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一方面是死皮賴臉想要面子,
另一方面是真的很喜歡練習。


很慶幸我沒有這樣做,又有點遺憾,
可以改變很多事吧如果這樣,
受的傷會少一點,身體跟心理的都是,
可是這樣我可能不會變成今天的曾予柔。





但到頭來給我的教訓是不要罵人呀。



萬一罵錯了人家真的有困難不敢講,
我會很愧疚。

會愧疚一輩子。

等到我每天都準時到每個人都認識每個動作我都很熟我才可以說人家不是,
我自己當年做很爛最好不要逼人把它做好,
如果罵人要遞申請單我大概可以被蓋上滿滿資格不符的印章吧,
我討厭跑步我也不好要你跑快還要開心的跑完,
我抬腳總是抬不高大概欠狐狸三十個一分鐘左右,而且我不打算還耶。
我很容易莫名奇妙受傷只能請大家不要重蹈覆轍。

還好我筋開腰軟這點可以攻擊一下大家,
還有仰臥起坐是我的強項,所以孩子們請不要偷懶。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今天欠我五下仰臥起坐的傢伙後天請補上。

我的臉很白請不要逼我把它曬黑這樣。





男女底的女底哭了。
我都心疼了,可是沒有很熟不敢安慰。
真的會很無助我說真的,
不知道訣竅痛得要死還要撐著,
怕受傷所以大家為了我停下休息,
可是如果一直休息就會連我都以為自己在偷懶,
是真的痛嗎?還是只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錯覺?
很害怕大家遷就我,
如果遷就我拖累進度那我會很自責,
畢竟是一個team不是一個人的活動,
怕牽連阿拖累呀這種複雜的情緒充斥周圍到我都不能呼吸了。

還好都撐過來了。

然後就會長大變大惡魔。














說了好多廢話都要五點了。

我還是睡不著耶真糟糕。

這篇我一直抱怨所以我的手環換手好幾回了,
他有一天一定會斷掉我是這麼覺得的,
以我抱怨的次數看來大概再半個月就會弄壞他。



我打哈欠了真開心,
我可以睡覺了。

可是九點要起來選課耶。





我還是一直醒著好了。



















話說我有個親愛的好朋友叫陳美月,
她是個正妹雖然名字看起來還好,
她最近很不順我情人節的願望是希望她天天開心。


順便也保佑一下小老婆天天歡樂沒煩惱。



謝謝上帝讓我睡覺。

祢該不會是想聽這段所以讓我不睡的?




















好啦祢是上帝我不應該質疑祢的。
我的錯,希望祢明天可以讓我準時起床寫完劇本。



還希望我靈感源源不絕層出不窮比一整箱的健達出奇蛋還囂張,
順便希望我可以好好睡覺好好吃飯不要賴床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這樣願望會不會太多呀?









好啦祢是上帝我真的不應該質疑祢。
請不要懲罰我,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