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

在水裡滋養,在土裡飛翔,
朝最黑暗的地方伸展枝芽,
思緒掙扎著脫離腦袋,
腦袋扭曲了分開身體,
我愛妳在腦袋,
我和她是身體,
我不愛是思緒。


親愛的,親愛的,
相信妳想相信的,
世界如宇宙廣大,
請別將自己困在小小的思緒猜想之中。

相信然後堅定一切。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伴侶,
我們都無可替代我保證,
沒有人會像妳沒有人會像我,
沒有人能夠成為我們。

有天若妳遍體麟傷,我會將妳收留,然後仔細的為妳保存傷害,
然後我會帶著妳用我的眼光遊戲人間。
將來某天我們都能笑著展示傷口於畫廊,
分享我們的故事。

請記得,
倔強愛情總能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