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十二點以前我應該在床上倒下這項原則
我現在應該要爬上床了

不過還是想抱怨一下

我好想要一雙好穿不磨腳長得普通可愛的低跟鞋喔

可是我的腳超大
一般女生穿的size我塞不進去
然後塞得進去的那種最後也會因為磨腳而被我放進鞋櫃的深處
就像現在門外鞋櫃上的某兩雙鞋
真的塞得進去又不磨腳的那種
長得通常不可愛
不然就是容易髒
再不然就是穿久了鬆掉了


如果我瘦十公斤就能穿下二十三號鞋就好了
我願意立刻開始不吃不喝直到我可以穿下二十三號
可是偏偏腳長這種事情不是瘦不瘦能控制的

我是(腳長)二十五公分的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