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病。


帶完啦啦隊累得要死回到家不睡狂寫東西。

寫了又不能領稿費我是要寫三小?

是到底要執著什麼?
簡直是一寫無法收拾,
我天殺的固執究竟要帶我去哪裡?








話說,小惡魔很棒,
只是新任隊長我很不滿意,
因為我在他當選前說如果陳傳宗當隊長,
我就買十包煙給大家抽這樣。

反正陳傳宗都抽虛擬煙,
那我拿十包虛擬煙給大家抽好了,
不用菸灰缸了,畢竟陳傳宗都把煙熄在別人肩膀上。

--------------以下開放索取虛擬煙-------------



------------------報名截止------------------
幹版主自肥。

欸沒有人索取耶,
那大家還是好好練啦啦隊,
不要被陳傳宗感染上吸煙這樣的惡習,
很明顯的抽虛擬煙也在這樣的惡習之中。


最好的消遣活動是講鬼故事,
技巧沒有掉的話可以當面向我索取,
我禮拜六日會準備好聽的鬼故事請期待。


禮拜三臭聯宵夜團聽八卦的人越來越多是件奇妙的事XD
喔不,不是八卦,
是大家做夢了。


話說我下次還是乖乖搭公車好了,
我年事已高無法享受搭乘機車時速八十這樣,
而且前方騎士怕癢我無法抓他衣服降低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