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像少了一塊肉

我以為我夠堅強


所有的事情糾結在一起
我想拿把剪刀全部剪掉
好的壞的大的小的
我想忘掉連作夢都不要出現


如果真的有儲思盆就好了
我想把所有美好的記憶都存進去
現在我就能好好恨了


這一切都來得太急太快
沒辦法一下就釋懷


怪也只能怪自己
不該輕易的相信
所有的事情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虛假的?
從上個禮拜嗎?還是從更久以前?
我沒有想過你的笑是假的關心是假的
我不知道
我居然會真的以為會長久的

太傻
不該輕易的相信

這不是所謂哭一哭就可以撐過去的事情
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丟掉的東西

是你要我不要丟下你
那你怎麼可以先丟下我
原來你決定不要的東西就可以這樣丟開
那我們從頭到尾到底有什麼是真的?







我不會再說了





我討厭這一切
全部都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