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最後一次然後把剩下的悲傷全部丟掉。


本來早就不打算哭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你也知道回不去了。所有的從前都沒了。


不接我的電話不回應我不理不睬就是你最好的處理方法嗎?
然後還要把你寫給我的東西全部刪掉你跟我的簡訊全部不要。

你說這樣最好那你有沒有問過我想過的感受?
你有沒有問我好不好有沒有看到我假裝的快樂這麼脆弱?
如果你也有難過你也有複雜的情緒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處理?
坐下來談一談真的這麼困難嗎?


我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你說的胸膛要給我靠你說的為我遮風擋雨你說的膽子要為我變大
你說的要我記得你愛我。


你連這些都刪掉了那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