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算塔羅牌被我搞得好像看醫生一樣,

而且共同點是他們都只要一百五大洋。



不過繼被看出當事人個性之後,
塔羅老師從塔羅牌中看出我的家庭背景。






好啦既然我到年底都不會有什麼正桃花,
那麼就乖乖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孩子氣跟任性可以不要改掉,
但愛計較這點非常糟糕請快離開我。

然後兩三個月內沒有的話,就不會再有機會,
不過兩三個月後搞不好就是我自身的問題了耶糟糕。




唉唉對象不是重點,
重點是匱乏的安全感跟克制不住的衝動,
還有假裝快樂帶給自己的不快樂。









聽完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看牌可以看出我娘是我家經濟支柱然後家境小康而且父母感情不好這種事情,
好神!

短期內我跟出國讀書無緣,
然後五月六月七月讀書運都不錯ˇ
拍片請朝羶腥色發展...


我看我應該要加入吉士硬麥片劇組,
因為光劇組名稱就很羶腥色了。


不要問我吉士硬麥片哪裡羶腥色,我不會告訴你的哼哼。


























問什麼都被準確而耐心的的回答了。
其實我想問的是我真正的快樂什麼時候回家?
但誰又能回答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