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如內文所以看熱鬧的可以跳開了。




這件事大概我們也說不出個錯與對,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而大家認為有理的或許是你以為的謠言,
大家認為是謠言的可能是所謂的真實。
我的說法或許讓人有先入為主的感覺,但你的就是所謂正確實際...
不盡然吧?

我們都只用我們內心的那顆鏡頭在看世界,
我用了廣角你用了魚眼,我有我的角度而你有你的,
我們看到的世界從來就不會是一樣的,
我的措詞激烈,或許放大了某些事情、忽略了另一些,
但我從來沒有虛構出不存在的東西。

我不是雙面人,我向來就是這樣直來直往,
我把話講得清楚明瞭,就算是我的角度那也是我所見的事實,
我沒時間沒心情更沒能力去算計去忌妒或是破壞,
別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早已沉到最底,
我不會得不到才去破壞,因為我現在根本就不想要得到你或是任何東西。

你不在乎我的看法,你在乎的是你朋友的看法。
但其實我也不在乎你的看法,
所以你要怎麼說都你家的事了,
說我妖言惑眾說我造謠生事都好,
只是在你控告我毀謗前把證據拿出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