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付出很多而得不到收穫
倒不如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我真的很不想再管戲劇社了,
太多太多壓力、批評…

對不起,我很情緒化,我不知道怎麼調適心情不去理會那些話。
對不起,我很自以為是,我本來就不該再次加入戲劇社,這等於給自己難堪。
對不起,我很自私,我以為我對戲劇社付出得很多了,但其實在你們眼裡是屁。

所以說與其要我付出很多,得到的卻是一句低俗,
倒不如讓我安分的做好份內的事就好。

我很認真的考慮要結束掉我的戲劇生涯,
什麼寫劇本寫到凌晨、排戲排到沒時間讀書…
拜託,離我遠一點,
我想回歸我正常的生活,那個沒有戲劇壓力的快樂生活。

或許戲劇社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可是每次傷害也都很大,大過於那些快樂。

我心很急,排不好戲就會生氣;
我沒有演戲天份,所以每次演戲都提心吊膽。
我只會打劇本,然後從經驗中學習導戲,
以上這兩點“我以為”我會的事情,
在禮拜三被一句低俗打敗。

我真的被打敗了。
認真的考慮要放棄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