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最近很DOWN的寶貝
不快樂的寶貝

他說他認識你這麼久,
沒看過妳這樣,
我也是。
失魂落魄、狼狽…
雜誌顛倒看,說話顛三倒四…

我能夠說些什麼來安慰妳呢?
不然,我們來唱一首王力宏的歌?
There was a woman so sad
What can I do for her?
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這些要自己過,
再多的人陪在妳身邊,再多的人說加油,
都比不上妳自己透徹的了解自己下一步該作啥。

沒有人要求妳堅強,所以妳可以偶爾懦弱一下;
沒有人要求妳勇敢,所以妳可以偶爾撒嬌一下。
妳可以不用太堅強,太勇敢,可是妳一定要快樂,
那隻蟲是笨蛋,可是妳很聰明。
所以妳一定知道下一步怎麼作。

懂嗎?女人。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不能體會像妳那樣的痛,
可是我昨天夢到一個很糟又很蠢的夢,
我夢見他和她,和我們兩個,還有一群人在唱KTV
他在唱十年(為什麼是十年?我保證跟凱文無關XD),他看著我唱,
可是,唱完之後他摟了她,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世界毀滅了
然後他們說要先走,要趕飛機(我知道這很扯)
唱完歌我們一群人去了一棟高樓看煙火,我在那裡對著煙火吶喊,
接著我就醒了,哭喊著醒來。

嗯,爛夢。
不過我想我感覺到的失落跟妳一樣,
就像是掉了一個重要的東西,而妳也找不回來。
不過慶幸的是妳仍然有能力把他找回來,
因為妳丟的是屬於妳自己的東西,就算妳不去找他,他也會回來;
而我丟的是從來沒屬於過我的東西。

妳知道嗎?世界上沒有所謂配得上配不上,
只有妳喜歡或是不喜歡,
如果妳喜歡,那就是喜歡,沒有東西可以阻擋妳的喜歡,
除了妳自己。

所以,DON‘T WORR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