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昏
很昏的很昏


不是想哭而是眼淚一直不停的掉

我想當堅強的人啊
從手臂肌肉到小腿全都很堅強的那種
最好是連心智都很堅強這樣

我覺得在大家面前哭或昏倒都很丟臉
可是眼淚一直掉
可是我以為我只是睡著







可是我不想示弱







我很心急
看別人做得很好而自己做不到
到底有誰會開心?




如果真的不想認真練真的沒把啦啦當重要的事
為什麼我還一個禮拜花三天跑到中正紀念堂?
為什麼我還花這麼多錢去看醫生?
為什麼我受了傷還繼續練習?

花的車錢醫藥費都快可以付一學期的住宿費了
到底為什麼?


我不是想抱怨我真的很認真的問自己。


為什麼?







因為

我想做很多技巧
我想推延伸
我想把瓶子丟高高
我想穩穩的接住瓶子
我想練reload
我想要很有力
我想讓我們這組變得很強
我想要讓大家不要覺得我是負擔



因為我不想被看輕



我也很想有個三頭六臂八腳
三個頭去聽指令想下一步
六隻手臂輪流替換接瓶子
八隻腳可以彈到世界最高處


無奈有些事情是先天的

就跟我身高不夠高體重不夠輕肌肉不夠大塊是同樣的道理


我是女生
對不起

我力氣不夠
對不起

我一直把瓶子摔下來
對不起

我一直受傷
對不起

我不夠彈
對不起

我的手好痛
對不起

我很心急
對不起

我做不到的事情好多
對不起

我一直道歉
對不起





有什麼是順利的嗎?


學業友情愛情啦啦都很不順


從頭到腳連經期都不順


不順到不知道該如何順起


我找不到這一切的源頭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想要把所有的東西都一起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