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要拍萬華區

我說
我想拍華西街還有龍山寺

我說
我不知道要跟誰借車而且我沒有駕照

我說
我不知道要找誰載我

我說
我想不出辦法好煩






我說的話我以為你們都聽進去了

結果出發的時候沒有人想過我

沒有人問我一句

沒有人在乎過我的需求




你們大可以來找我,把我搖醒或只要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理解的。

無論你們的理由是怕尷尬還是車剛好還是其他,
只要你們願意在當下來找我,我真的都願意去理解。


可是你們沒有,等我醒了你們就都不見了。







是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是妳說以後都會找我

是你說以後不會尷尬





話是你們說可是你們並沒有這麼做。






哀莫大於心死講得太絕了,
那只是心灰意冷了而已。








這次是痛哭流涕之後的反思。








在我最痛苦時候伸出援手的才是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