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自己,

是不是走不出來了?
是不是要想得更開一點?
是不是不應該再去關心你生活?
是不是應該遇見你也要打打招呼?


我曾說我要對什麼都這麼淡淡的,
我要回到認識你以前的我,
這樣的日子
到下個月的五號,就整整六個月了。



這半年來我沒有打給你沒有跟你打過招呼沒有遇見你,
我的腦袋裡快要沒有你的樣子了。


可是我很想你。



就算已經快忘記你的長相忘記你的身材忘記你的一切,
可是我很想你。




是不是我真的走不出來?
是不是就算我的人生遇見對我多好的人,我也還是會想著你?


我還是想著那個總是對我很壞很惡毒的你,
我還是想著去年十月的你,陪我聊天聊到凌晨的你,
騎車載我去貓空看星星的你,總是讓我等好久的你,
在我面前講電話的你,跟我吵架的你...

我還是想著害我很想你的你。





沒有我的生活,你過得好嗎?

如果我說我還是很想你你會不會感到難過或感動?

還是你已經忘記曾經遇見過我?

你在人潮中能一眼認出我嗎?

你知道我燙了頭髮嗎?

你跟她還很好嗎?

你會不會偶爾也想起我?















我很後悔最後對你說的話,
你知道嗎?

我還是想跟你連絡。
就算只講一句話也好,我想跟你說說話。

跟我聯絡好嗎?
如果你的電話簿裡還有我的電話,
如果你的聯絡人清單裡還有我的帳號,
請你跟我聯絡。

Mr. D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