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大概不是難過,我想。


過度疲憊加上些許的失落和失望,
很容易就造成一種情緒反應。

而這絕對跟難過這兩個字無關?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某個女生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不是妳喜歡別人,別人就一定要喜歡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句話,
可是我想改成:
「不是妳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要對妳好。」

喜不喜歡那句我不敢說是對還是不對,
畢竟那跟當時那個情況不太符合,
但我想我這句是對的。


可能套用在我身上會特別對。


同理可證,
「不是妳把別人看得很重要,別人就一定要把妳也看得很重要。」
以及
「不是妳付出多少,別人就一定得回饋多少。」


這兩句話也相同的套用在我身上特別對。




這是我最要不得的預期心態。

付出多少就希望回報多少,
可是這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會是等價交換,
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妳的好妳的重要妳的付出。

但這都是可以理解的,
我也常相同的不能理解別人的好別人的重要別人的付出,
這是障礙,
人心跟人心之間的障礙。




所以不應該要有這樣的預期心態,
不要以為妳對別人好別人會回報,
更千萬不要以為別人對妳好是不求回報。


這些,
我都知道,
可是我做不到。





我只是想變得特別,
變得更有份量更有存在感一些。

對我來說你很特別,你跟你還有妳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你應該知道,
有些話我只會對你說,
有些事我只會對你做,
有些時刻我只想跟你分享。


而妳也知道,
有些話我只會對妳說,
有些事我只會對妳做,
有些時刻我只想跟妳分享。


所以預期心態又要不得的跑了出來。




「有些話,我只想說給妳聽。」
「有些事,我只想跟妳一起做。」
「有些時刻,我只想跟妳一起分享。」

諸如此類的小事小細節,
如果有人願意這麼對我說我會很感激,
如果有人真的實行到了我會更感激。



這些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可是沒有人做到。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特別。





























我覺得這句做結語有點悲哀,

那麼我想變得特別一些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