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我懷裡抱了一個好大的秘密,
有時真想將秘密全都說破。
然後或許就會豁然開朗起來。




時間讓我認清你真實的樣貌,
突然覺得你不再跟以前一樣,
你說的謊言我一點一滴的看穿,
所謂的喜歡所謂的記得我愛你,
都只是你證明你魅力的工具而已。



最後只證明了那十八天是浪費生命。














































如果我要說破這個秘密,
你想阻止我嗎?






或許該說,我想把所有的謊言都吐出來,
你能夠阻止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