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ˋ
感冒這種東西為什麼會在這時刻找上門來?

偏偏在我雙腳腳拇指都吃了蘿蔔,
右邊的腰痛到睡覺不能翻身,
而且還併發雙膝不自覺顫抖的時刻。





咳嗽咳到無法自拔,
隨便講幾個字就破音,
連腰都彎不下去是要怎麼motion得起來?


這是天要亡我的意思吼?





老娘是很強的好不好。

人稱跋扈小公主的強者本人我,
怎麼可能這麼剛好就這麼衰小?

再這樣下去‧‧‧





唉呀~
我不要當弱雞后啦!









廣電無敵RTF
拿第一  操狐狸  彈雞雞(冠希的)




順帶一提
最近有很多啦啦後遺症

例如有人喊READY
就一定會有人喊1 2 DOWN UP


有人喊五六七八
就一定有人在八那一下拍手


還有日常生活中拍手都還會腋下夾緊

以及拜託別人的時候用拍手的姿勢拜託ˊˋ


更糟糕的是
我喊萬歲的時候會舉 HIGH V



而且仔細一看
拳眼朝前耶!!(驚)




這是所謂的啦啦化嗎?




我啦啦化得很嚴重說,
醫生你說說看有沒有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