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強者本人我是實習生,兼演尖酸刻薄女同學,
拍片時不慎發胖的樣子,還請大家眼尖一點找找看。



第二,
導演是強者我朋友,兼世新廣電電影組畢業學長林書宇先生,
身為世新人的你不去支持一下怎麼行?
而且如果你還身為世新廣電人,
你不看看校友的作品怎麼知道這裡的學長姐有多強?



第三,
如果你是新竹人,你看片名就知道你應該要去看;
如果你不是新竹人,而且還很不幸跟新竹很不熟或你根本沒來過,
那你看完九降風還可以靠北你朋友說你跟新竹很熟,還去過竹東高中這個風景優美的校園。



第四,
不是我跋扈小公主在靠北,
九降風真的爆好看你知不知道?
裡面有六個帥哥一個胖仔還有兩個正妹,
外加曾志偉大哥的加持,
你說你今年不看九降風會不會跟不上潮流?



第五,
如果你是男人,又愛看正妹,
那你一定要看看家晴跟培培有多正;

如果你是男人,但你愛看帥哥,
容我提醒你九降風有六個帥哥,不看多可惜;

如果你是男人,但你愛看胖仔,
我要告訴你九降風有個很爆笑的胖仔。



第六,
四百二十塊有兩張電影票加十張精美圖卡,
這圖卡外面千金換不到你知不知道?

四百五十塊有兩張電影票加一本精美畢業紀念冊,
你說說看這樣超不超值?



第七,
如果你是大一新生,你一定很懷念高中生活,
如果你是大二以上學長姐,你一定更懷念高中生活,
如果你年過二十還在讀大一,你不可能不懷念高中生活,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敘述高中生活又復古懷舊的九降風嘛!





講這麼多幹麻?

五月一號晚上七點有九降風講座,
你不去聽聽看怎麼知道他有多好看,
免得你在那邊靠北說我跋扈小公主騙你,
快去聽快去聽!


六月六號九降風正式上映,
詳情請見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9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