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吸引力法則好恐怖。

四月二十六號早上九點多我醒來的時候,非常想吃烤地瓜。
六個小時之後我坐在台大醫院的大廳裡帶著我包得很醜的食指吃下全家便利商店賣的烤地瓜。

我覺得上帝在整我。


話說這是我這個月第二次進急診室,
而且這次我花了八百塊。

我希望我今年不要再走進任何一家醫院。


我的血請不要再離我而去,
鹽水們也請好好的待在身體裡。


畢竟上次打生理食鹽水加一點止暈劑就花了我兩個小時加五百大洋。


─────────────────啦啦──────────────────
我的道具裡有我對你們的期望還有我的血淚(真的有)


我不知道我們應該要怎麼說才能完整表達我們想說的意思。
如果只說加油會不會太辭不達意?
說得多了怕你們煩,說得少了你們不懂我們有多心急。

對你們有太多的希望了,所以失望的時候就會跌得特別重。

口號牌的事是我不對,我沒有把口號牌看緊導致最後他被丟掉或被撿走,
這是我的錯,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把口號牌做完把棺材弄好。
我的責任我會負起來。

那你們的呢?

你們的責任是組成一個啦啦隊,
你們做到了嗎?

如果只是要你們技巧都做好動作都刁好,
那麼只要是認真一點的人假以時日都做得到。

可是啦啦隊不只這樣,
啦啦隊是態度、團隊精神、還有很多期望組成的。

對學長姐尊重、對教練有禮貌、對同儕互相幫助,
這是基本的態度。

對你的組員、你的隊友,互相鼓勵、指導不好的趕上好的、努力求進步,
這是團隊精神。

最重要的是期望,
你期望得什麼名次?
你期望你得到什麼?
你期望你留下什麼值得紀念的?
而你能否滿足學長姐對你們的期望?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來練啦啦隊,
或許各有原因,或許跟我一樣沒有原因,
而不管怎樣,你們都已經是小惡魔啦啦隊裡的一員。

我們還有七天,我不要你們只是痛苦的撐過去,
我要你們很有氣勢的告訴大家:嘿我們是廣電系啦啦我們是小惡魔,我們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