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兩件事情一直很想知道。

第一就是為什麼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寫網誌?
第二則是為什麼我運勢那麼差?


第一嘛,可能是因為我想要大家安慰(燦笑)
所以要記得安慰我喔大家,
雖然曾小柔小妹妹老是裝離線,不然就是隔一個月才回網誌,
不過大家也不必感到太訝異,畢竟我不是心情不好中就是在往心情不好的路上~

所以請勇敢的伸出妳們的雙手和手機,按下0926******
安慰一下有躁鬱與憂鬱傾向的自閉症患者我本人ˇ
反正憂鬱與躁鬱還有自閉症都是無法傳染的疾病,所以妳們大可放心呢。






第二,我只能說我真的人太好。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被自己發了好人卡呢。

畢竟為了某些事情提早離職,然後又發現是一場空,
整件事大概讓我少賺了約5000大洋左右?
就是一個大烏龍阿我只能這麼說,
整件事就讓我覺得我被惡整了一頓阿,
然後最後怪誰都不是,我只能說人太好是一種病啊!

所以以後我要很堅定的跟大家說我很忙,
如果要找我做一些我本來就不願意做,最後做了還會有讓我譙髒話的風險,
那我還是勸大家不要找我比較好。

吃力不討好不是我工作的style呢!
請曾小柔牢記這一點,並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