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都是秘密耶糟糕


那就打得低調一點


◎老油條的逆襲
想到就怒ˋˊ誰准老油條逆襲的?
我這輩子最討厭豆漿了哼哼哼,所以油條也一起放在禁止區裡,
老油條也真是太油,還好我吐掉了所以瘦了很多。
每天都逆襲一次機車耶。
我在期待碰到老油條我也不痛不癢的時候,
還有,
不准zoom in我。



◎黑絲襪的陰謀
超陰的,可惡!
塑膠板是幫手。
送行者是我們接下來日子的必備品。



◎不想回答的問題
讓我失去了好的臨場反應,
哼哼算了反正我不會多說什麼的,
就過去好了哼哼。


◎宅男的橫行
機器人大戰什麼?
還有破塔還是什麼的,
最糟糕還有黃力行跟陳冠希這兩個宅男界偶像。
魔獸三國之類的真是不堪的回憶,
只會讓我想起椅子下的生活哼哼。


◎啾甘心
喔不能幫你什麼但我可以聽你說話這句話真是太甘心,
還有說我很正也很甘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是疑問句還縮小範圍在學校裡,
所以我啦啦隊的時候到底有多醜多兇你說說看呀。
撐著小花傘很可愛?
你這樣等於在逼我成天拿著小花傘走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喔拜託加油手打直還要用力不要忘動作要確實,
不要摔上層也不要把前保給我弄傷最好底層也安安穩穩的後保別再抽筋!
動作要記走位要順態度也要好,
重要的是:保護你的腰!




以上構成了我這禮拜的生活謝謝收看我們5/3啦啦隊比賽見。
不負責任的下台一鞠躬兼沒打算回復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