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惡魔
我愛啦啦隊

媽呀我真的好愛你們。

才幾天沒有啦啦隊我真是渾身不對勁。


我想你們。


啦啦笑的小惡魔,
擁抱著的小惡魔,
放聲大哭的小惡魔,
互相鼓勵的小惡魔,
有一千萬個小惡魔的影像都在我腦中,
可是現在我只想要親眼看見你們在我面前大喊let's go devils。

你們的存在比男朋友這種東西重要大概一千倍。
所以我大概會想你們想到我八十歲的時候,
然後逼著我的孫子孫女跳啦啦隊XD


看比賽的時候渾身發麻,
眼睛看著你們,腦袋裡想到的卻是你們怎麼練成這個動作的,
就連現在看著影片也是渾身發麻眼角發酸。


在你們比賽結束後,我走向拍片現場一邊走一邊哭,
我好氣自己沒辦法去跟你們一起迎接這一切,
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要跟你們一起經歷,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罵一起生氣一起開心一起失落一起難過,
我想親耳聽到你們說啦啦隊生涯的好與壞,我想知道你們每一個人啦啦笑背後的故事。

那我講講我的故事好嗎?
去年我練啦啦隊的時候練得很痛苦,
同期同組的人陸陸續續走了,我熟悉的人越來越少我越來越恐慌,
最後我就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是很虛弱的女底最後搭上一個很強的男底還有無敵強的後保,
我老是膽顫心驚的害怕拖累我們這組的人。
我不想退出,我不服輸,可是我真的好想放棄,
我直到上場前才勉強的喜歡啦啦隊。

今年我是最不像學姊的學姊,
我想讓你們至少可以比我更開心的練啦啦隊,
我不想罵你們,因為我自己做得不夠好沒資格罵你們,
更重要的是我去年被當著面狠狠的罵過,
我知道被罵的心情,那種喉頭發麻卻要硬撐下來的難過。
我不想讓你們再經歷一次。

我一開始也只是想來看看而已,
後來是因為不想認輸,
結果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你們XD。

你們大概從來沒有發現,
你們每次練好一個新的技巧之後臉上都會發光,
笑得好真誠好開心害我都不得不鼓掌一下(結果就會被制止說不要拍手XD)
你們真的好厲害,我作夢都不敢想的延伸liberty你們都做到了,而且好穩好漂亮。
還有過台灣,一次比一次驚險,可是你們總是不放棄,就算當了偷渡客也一次一次越偷越順哈哈,
我真的喜歡你們的笑容,尤其是成功之後大家開開心心的笑著,
最喜歡的是啦啦隊結束後你們笑著哭泣的笑容。

還有你們每次都讓我啾甘心ˇ
關心我吃飯睡覺關心我身體有沒有健康心理有沒有快樂,
身體的健康要靠自己找回來,心裡的快樂卻是你們給我的,
有的時候壞念頭纏繞著我無法自拔,但只要看著你們專注的作技巧作motion,就算是最壞最壞的念頭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老實說如果沒有小惡魔我不知道我現在會在哪裡。

好愛你們ˇ
每一個人都是。

就算是愛偷懶的張繼文也是哈哈。

當然最愛還是老是閃我的蜜糖波提情侶檔
你們是全天下最關心我的小倆口
如果陳郁璿太雞掰我就跟張小恩在一起好了

當然還愛小人國,因為你們我才來啦啦隊的耶~
神龍小組的上層腦洞得好可愛,辛苦你們包容他哈哈~
黃金組合抱著我哭的那刻我絕對不會忘記,

小倩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忘記你哈哈,
松鼠像姐姐老是關心我吃飯了沒,
彭你也是悶騷咖如果你喝醉一定跟虎牙一樣好笑,
張繼文弱雞王可是你主動幫佐佐鋪軟墊我都要哭了,
李於廣如果你長高十公分我一定會倒追你(我很認真),
陳傳宗塔羅牌的約定不要忘記,
鹹魚阿匡不用多說雖然我們都互嗆但我真的愛你們(羞)
以上是啾甘心陪我吃宵夜還載我去醫院陪我到凌晨兩點的啾甘心人們ˇ
為了你們我才堅持來啦啦隊ˇ

還有好多人喔媽的我現在看著虎牙落落長的網誌回想每個人的臉都又想哭又想笑。






第七名
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最棒的。

理由好瞎,你是看過白惡魔嗎?哼哼
他當選了今年我聽過最瞎的理由,
就算張繼文說他修了一百台電腦或是他手斷了我都覺得這理由很正常哈哈~


這網誌我打了三天改了好幾次都打不完
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你們愛死你們
不管怎樣我都以你們為榮

我是曾予柔 我愛啦啦隊
小惡魔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