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連續的遇到一些奇異的感情事件,
導致曾小柔幾乎是永恆的處在一個低潮期,

為避免壞男孩莫名被吸引,
以下是好女孩守則。

好女孩不抽菸 
曾小柔的肺最健康了,我不吸菸也不吸二手菸呢~
我最討厭抽菸的人了揪咪ˇ


好女孩不喝酒 要喝也不會喝醉
曾小柔最不愛喝酒了,當然也沒有沒事就嚷嚷著要去喝酒喝到掛這樣,
更不可能會有在啦啦隊慶功宴上失憶不知道被誰載回家的慘劇。


好女孩不吐苦水
曾小柔從來不抱怨的呀,就算遇到全天下最爛的人也沒有抱怨過呢~
更不可能抱怨X到爆的前男友~


好女孩只穿保守的衣服
曾小柔都沒有穿過膝上襪、短裙短褲還有低胸洋裝之類的衣服,
因為你也知道,曾小柔最保守了嘛~


好女孩不說髒話
曾小柔最討厭髒話了,聽到髒話我就會好生氣好生氣唷,
當然也不可能會說媽的、靠北、去妳媽的這樣好髒好髒的話囉~



綜合以上各點,曾小柔真是一個好女孩,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好女孩唷ˇ揪咪ˇ









































我只能說
我真是反諷文章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