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到康乃迪克然後景美
景美到動物園然後深坑到貓空。



禮拜六
西門町好熱好大,
人生第一次的麻布茶房撐飽了我的胃,
燒薯泥跟冰淇淋真是絕配他們可以跟抹茶紅豆一樣結婚媽?
我找回好久不見的吃撐感覺哈哈~
康乃迪克GOOD!
雖然坐得太前面壓迫感好大而且那些屍體都快要倒在我身上了,
我只能說眼皮真是一人只有一對的東西請好好保護他(!)
媽媽也是一人只有一個所以母親節快樂母親真偉大(?)

喝酒聊聊天然後爆爆八卦真不錯,
今天的SLOGAN是"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大家快來加入冷眼旁觀俱樂部欣賞自導自演自嗨的單人舞台劇~
不過入場時小心滑倒,地上有油這樣~


禮拜天
大太陽曬乾我酸酸的宅女味,
麥當當週末沒有特惠價擺了我一道,
久違了十年的木柵動物園看起來沒有變耶!

騷擾小朋友是我們的天性嗚呼~
妹妹妳的浣熊包包到底哪裡買?
還有白色內搭褲小妹妹你好漂亮要不要跟我回家?
拿著冰棒身上就像裝了小朋友吸引器一樣,
快點一起去幼幼台親子台當東東哥哥熙熙姐姐!GO!

夜行性動物館活像參觀精神病院,
大家都一個人住看起來很孤單,
強迫症的截尾貓原地轉著無限迴圈,
憂鬱症的領角鴞附近住著躁鬱症的狐猴,
還有其他動物不是眼神渙散,就是被蟑螂嚇得不敢動彈好可憐~
(不要告訴我蟑螂是他們的食物我會吐ˊˋ)

跟著流行我們一定要去看看團團圓圓,
貓熊先生小姐今天心情大好沒有睡懶覺就跟我們一樣。
雖然分不出來誰是先生誰是小姐哈哈~
爬蟲類動物爬來爬去,扁扁的蜥蜴跟球蟒好酷!
突如其來的大雨害大衛神父四不像都囧了,
動物園的味道混合雨的味道好好聞(?)

大雨下完卻也沒有放晴還是滴滴答答,
但由於東熙的瘋狂度跟遠處的101一樣高,
所以一身濕的前往深坑讓動物園味道跟臭豆腐TOGETHER,
鴨血臭豆腐還有麵線跟薑味棉花糖,
下次記得帶膽子去嚐嚐臭豆腐冰淇淋!
貓空夜景漂亮斃了雖然後來我們都在玩IPOD(夜景都哭了)
轉圈圈的第五關我下次就可以破到第六關,
問答遊戲三千分是跑不掉的哼哼~
下山好冷穿起雨衣路人就都被瘋子東熙嚇跑了哈哈。


還有好多行程在後面排隊,
饒河街夜市跟我沒衝過的陽明山,
還有烏來跟坪林,
再來個士林夜市跟樂華夜市還有遼寧寧夏夜市,
還有那個有很多寵物店的什麼夜市?
基隆廟口也不要錯過
平溪跟菁桐也要懷舊一下放個天燈,
更熱一點就衝往白沙灣來個熱血青春行,
往北海岸前進,還順路去一下宜蘭這樣,
不知道小一百飆不飆得到桃園大溪?

不然飆去苗栗看桐花好像也蠻酷的。

小一百加油請載著東熙到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