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這真的是最終章了。


我看開了想通了不困擾了不傷感了,
不再為這一點小事自尋煩惱了。

何必呢?
何苦為難自己是不是?

有的人會是一輩子,
有的人就注定是過客,
你們對我而言就是一輩子,
因為我單純的喜歡你們而你們單純的支持我,
就只是這樣所以我認定了你們這一輩子。

而另一些人呢?
我們都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我何苦為了生命中短短一百多萬秒的過客為難自己?

還是為了一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閉區麵?


再看到聽到什麼其實都無關緊要了,
都不再痛了不再酸了,
因為也只是過客而已。


畢竟閉區麵一輩子都只是一碗閉區麵,
我不想為了他當一輩子的閉區窩麵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