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錯過了的過錯一下子湧了上來,
我懷念的我迷失的我留戀的我曾經緊握過的,
如今都在每一個早晨和夜晚緊緊跟隨,
無法逃避也無法止息,閉上眼睛全都在那裏,
我呼吸著這些氣息懷念著每一個片段的過去,
渴望的絕望的愉快的流淚的那些過去,
如果不深刻的體會到這些,
大聲的說出再也不愛了再也不深陷了,絕望的在每一個懸崖旁踱步,
又痛苦無比一次次重拾這些凌亂破碎的情感,
就不能成為現在這一個自己,
於是乎我通過了一道狹窄的擁擠的滿是碎片的短暫甬道,
滿身傷痕踏著自己血的窪渠卻幾乎是驕傲的站了起來。

我看見下一個青春的甬道等在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