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宜蘭行我只拍了一張照片,
陳氏夫妻在床上嬉鬧的照片哈哈哈~
歡迎來跟我要照片喔耶ˇ

我只能說宜蘭真是太好玩,
騎機車闖紅燈好熱血(?!)
而且我們騎的這台車好酷,
煞車很鬆而且時度表不會動耶,油門催到底還是零的境界,
不會被時速表限制速度實在太秋,我們這兩天到底有幾次飆破一百?
感謝安全駕駛梁虎牙先生,
安全的把我載到每一個地方,還能讓我在時速八十左右睡著好厲害。

睽違已久的海邊實在討人喜歡ˇ
大太陽是我的最愛,還有濃度很高的電解質鹹死人,
不負啦啦隊的盛名當然是要把人都丟高高然後不要接,
正面朝下是一定要的,幸好我逃過一劫喔耶~(天知道正面朝下到底有多痛ˊˋ)
騎馬打仗當然也是good,
熊是強壯的底層足以跟老大PK,
但我是很弱的上層被聿家打敗ˊˋ
但最後二打一我們大獲全勝ˇ

陳郁璿很糟糕連自己老婆都扛不起來,
你們十字固定的默契到哪裡去了?

大家在打沙灘排球我在旁邊玩沙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
是說宜蘭的沙好細好好摸,去角質的功力一流這樣
下次要記得把沙丟高然後大喊沙很大XD

然後海邊曬夠了就前往港口吃海鮮,
鯊魚咽(到底是哪個ㄧㄢ?)好吃又便宜,
炸海鮮也是一等一的好吃,但我沒吃到龍珠哭哭~

到了民宿才發現我的肩膀跟背曬傷了,然後臉整個under一檔,
下次出門我不要大包小包的哭哭,我的背上除了曬傷還有背包勒痕痛死人ˋˊ
陳氏夫婦一洗完澡就開始十字固定,實在是...奇妙的情趣,
好啦你們喜歡就好,只是真的有點吵而且陳郁璿慘叫聲實在太猥褻ˊˋ

羅東夜市真不錯吃,龍鳳腿、賴皮蒸餃都很讚,只有虎牙的酸不溜丟冰沙是敗筆,
最感人的是香蕉牛奶的糖好像不用錢一樣一直加,讓螞蟻國王后本人非常開心ˇ
真希望全世界的飲料店都這麼大方ˇ
然後非常特別的來到了玩具店...這裡根本就三個男人的天下,
虎牙突然生龍活虎的滿屋子跑,然後陳奕劭跟陳郁璿兩人拼命附和,
不時的傳出:欸這個...、阿我國中的...、諸如此類的對話
讓沒童年的我萬分無奈ˊˋ
喔不過打彈珠好好玩喔(大心)
巧克力事件有點瞎哈哈XD感謝帥哥店員ˇ

接著是喝酒真心話還有國王遊戲,
我每次到現場就已經有人喝醉了跑來跑去瞎嗨...
還有我們這個位置有鬼怎麼終極密碼老是我們?
而且真心話還被嫌棄沒有爆點哭哭,誰叫我們四個是沒有緋聞又善良可愛的小孩?
最後靠張誌騰的16歲時光扳回一城哈哈~原來你不是同志我誤會大了~
到了國王遊戲,後期我的命中率越來越高實在太可怕ˊˋ我就乖乖上樓睡覺ˇ

隔天跑去地熱看大法師施法,原來地熱是他們作法才有的(筆記)
那我們要好好感謝大法師ˇ
說實話第二天我幾乎都在半睡半醒中度過,
昨天晚上喝得有點多這樣...而且陳氏夫婦一早把我吵醒是哪招?
下午坐在後座就睡了好幾次,還好沒有掉下車真是可喜可賀ˇ

晚上回到台北,我跟李妙去吃了小蒙牛ˇ
大吃大喝的結果是我回家體重得到驚人的數字(!!!!!)
然後禮拜二早上我才想起禮拜一就是是李妙生日...
喔李妙原諒我,生日快樂然後下一餐我會請客的ˇ

結論是海邊是我的最愛,下次我還要再去海邊玩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