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廷今天被PK掉了,雖然算是畢業,
不過我突然想唱一首歌,
請自行使用楊宗緯學豬哥亮的聲音配唱‧‧‧

再見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文君 作曲:平尾昌晃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然後‧‧‧
猜猜看這首歌是誰唱的?
你以為是什麼很現代的歌嗎?



是鄧麗君!

楊宗緯是在老歌指定賽中唱的,
可是我一直以為是豬哥亮的歌(笑)
楊宗緯整個讓我想到他學豬哥亮的樣子XD

然後‧‧‧雖然謝震廷出局讓我很SAD,
可是,(登登登登)
林宥嘉爆表二十五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