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進了醫院打了點滴,
醫生治好了我的身體,
但你們大家治好了我的心病。

只要想到你們在病床前著急的表情,
我都會眼眶紅紅鼻子發酸。

謝謝你們陪我到這麼晚,
對不起你們還要早起上課練啦啦隊,
對不起小扁你生日我還要讓你擔心,
對不起妙妙我這次又太認真了,
對不起開機鬼我傷害你了,
對不起鐵金剛我已經很努力不讓你內疚了。
















LOVE LIFE



我預約了一個新的開始。


我被LOVE LIFE的廣告感動了。



還有大家不停的問我吃飯了沒也好感動。



我不該輕易的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就算這不是哭幾天就能夠復原的事情,
我也會努力撐過去,
我會乖乖吃飯好好休息,
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都會儘快恢復的。

情緒很複雜,好的回憶壞的回憶都糾結摻雜在一起,
那我就拿把剪刀乾淨俐落的把不要的剪斷。

受的傷很痛,膝蓋很痛手很痛心很痛,
可是總有一天會復原。

還看了不該知道的過去,
令人厭煩的比較心態浮現,不過很快就會消失。

過去兩個多禮拜的確是做了個美好的夢,
我夢到我是被人保護照顧的小公主,
夢醒了我是曾小柔,我自己保護自己自己照顧自己。
我要剛強。


十八天。
把最後一天忘掉我要直接劃下句點。


什麼比較什麼回憶什麼虛假的愛,
小事小事這都是小事,
我還活著還在呼吸甚至我會真心的笑了。

我好棒。


我還會嗆人呢哼哼~


我要快樂的活下去,
每天都要過得更有意義,更充實,
沒有眼淚沒有恐懼抬頭挺胸的向前,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秒珍惜每個當下。

對自己更好一點讓自己更漂亮一點,
我今天買了好多東西送給自己,
因為我值得被好好對待,
就算有人不愛我,我自己也要愛自己。

我買了一條love me的項鍊,提醒自己要愛自己,
還有一個翅膀戒指,告訴自己沒有人幫忙我也能飛,
一對相框耳環記錄我未來開心愉快的日子。


以後的生活開心就好,
我才不管我不需要在乎的人的眼光,
我只談開心的戀愛只過開心的生活,
天長地久這種事我可以晚點再學會。







嘿!傻子鐵金剛,
我已經不是你的寶貝髒兮兮,
我現在可是超級無敵的曾小柔耶,
你不愛我是你的損失,
你損失大概有這~麼~大,你都不知道?
我這麼可愛大方幽默風趣超有內涵又討人喜歡,
大家都愛我就你不愛我,你眼光一定很有問題。
沒有你我也會活得很好很快樂,
一個人有什麼大不了?
我有腳而且他們很長很有用,
我打死也不當沒有男人就沒有腳的女人,
我可以一個人逛夜市一個人搭公車,
一個人走長長的橋回家,
我一個人吃好吃宵夜看我喜歡的電影,
我自己買我愛喝的飲料甜得要死也沒有關係,
躺不到你寬厚的胸膛,我有小兔娃娃,他還不打呼不磨牙,
我不用你遮風擋雨因為我都隨身帶雨傘,
恐怖片我要自己看,你膽子那麼小誰要陪你看~哼哼。

我還有可愛貼心的啦啦隊隊員,
他們會硬睜著想睡的眼睛在醫院陪我到凌晨兩點。

啾甘心ˇ







我很快樂鐵金剛不准內疚也不可以擔心,
你比較需要擔心你損失太大會不會破產XD























快準備申請破產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