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走走。

只要能離開這個小房間就好,
房間越小壓迫感越大,
還好我已經可以搬到隔壁有窗戶的房間了。

如果對面鄰居考中轉學考就更好了ˇ
對面房間大又有大窗戶,
我要買個懶骨頭每天賴在地上~唷呼~
還有買個大衣櫃整理好我所有的衣服。

喔不過最想的還是出門走走,
我想去旅行。

油桐花好像不錯耶。
老實說我是客家人但我不太會講客家話,
而且我沒看過油桐花。

所以是假客家人嗎這樣?



話說海芋季是不是要過了啊?
去年好像是這個時候最後一批海芋耶,
沒關係還有明年。

還有溫泉我好久沒泡~
不趁天氣還冷的時候泡更待何時?


還有好想去九份、內灣還是湖口老街。
我看完戀戀風塵的劇本現在對老地方超有熱情,
好想走老老的鐵道然後拍很多照片(鐵道真的可以走嗎?)
光想到可以自己買票自己搭火車找路走老街就覺得莫名的興奮~唷呼ˇ



所以一個人真的也還不錯嘛。
兩個人就沒有這樣冒險的刺激感了=)




不過現在最緊急的是剪接和劇本。
不剪完不把劇本寫完我無法出門去玩啊ˊˋ






靈感快來敲門,
順便賜我一台可以剪接的電腦。
final cut pro會把我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