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真是神準




算完突然覺得豁然開朗
心情大好ˇ
雖然食慾依然十分低落

其實所有的問題都只指向同一個答案,
只不過話從塔羅老師口中說出就有種神奇的魔力。


我想這次是透徹的理解了。

放開手就覺得身體都輕盈了起來。


如果說這段感情給我的最大收穫是瘦下來會不會太殘酷?

我希望啦啦隊比賽那天我可以剩下四十五公斤。
然後慶功宴我就要大吃大喝一番。


下午看大家在烈日下揮汗上一百八就覺得自己的血液也沸騰了,
晚上組合技跟拉高移位也好有趣,
大家都想跨越墊子,擋啊~~~~~~擋。

四月十一了。剩下三個禮拜。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真想有更多的練習時間。


然後依然常常被關心有沒有吃東西,
是的我都有維持活著必需的最低限度,
只是食慾不振無法好好品嚐美食有點可惜。

不過看著指針往左偏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衣服變大件了,褲頭鬆了。
出門前看著鏡子就會莫名開心。



喔我想當瘦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